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17-10

这几天够闷咯~
没有一点东西做...
chef又不要教extra...今天11.30就做好2样菜+洗厨房...超快的
我手上那个被刀切到的L ship伤...怪怪的...
朋友还问我:你的手走DUT啊?切到那么深不看医生...
肿了起来而已嘛= =不用看吧~我需要心理医生多过普通医生...
我的晚餐....变得越来越少...感觉我的手臂又小了= =
很瘦!!!!我不要!!!!!!!!!

我说我爱你....够分量了吗?我努力试探你接受我的真心....可以吗?我太过爱你....你会被我吓怕?不是吗?
我喜欢这句....
我要做cheese cake~!!
我很努力学了....(崩溃)
学的过程...(痛苦)给185度的oven烫到之类的(完全动不到手)....不然就做到cake的端裂开...
我觉得值得的....T.T

Happy depavali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