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14-10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...我可以选择从不认识你吗?
真的好想一切再从头来过...可惜不行了...
你不可能当不认识我...我也不可能当不认识你从新认识...
这2天你和我sms...你比平时少回复我...
我不知道你真的很忙还是刻意避开我....
算吧....你只需要知道有条傻佬默默等你就可以了
你说的问题...?我不想听...我只知道这次再大问题我都不会放弃
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...我可以答你...(谢谢兴你给的支持)
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...就那么简单...


不要为了那些3姑6婆的话而生气...我不想看到你生气+伤心...


取消资格

这首歌完全反映了我现在的心情...
如果你听了get到就get到...
get不到没办法....希望你可以听完这首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