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18-10-09

刚刚从青屋回来...
心情还是糟糕的很...
有一点不甘心...有一点舍不得...有一点痛苦...
我所付出的到头来却一点也得不回来...
我手的伤麻木了...比起心...心较痛~
cheese cake 我不学了...
拜6的课不去了...chef allen..对不起~

抽了2个多月没抽过的烟了....很恶...好像吐~
连烟我也反感了?食物也是?
有人可以想象我瘦了5kg?
现在4点了...我完全不觉得饿~(7.30吃晚餐)

谢拉佩诗...你和我都不开心...可是你逼我开心我心领了~
我不像你们那么high...也不可能说开心就开心...
anywhr谢谢你们啦^^陪我唱K,跳舞....很开心有你们陪我...
Edmond,Kis,Viko,Allen Cha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