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19-12

哇老= =sibeh的久没有写了...
终于lv2的考试完了...现在放假...爽~~~xD
要谢谢老婆在背后支持咯...嘻嘻~可是theory 不及格~要从考= =


好久没有去青屋了...好久没有去找我的朋友们了...不太懂他们的事情了...知道也是那一点点~
看来1年半前我做了错误的东西...可能我不该介绍他给你认识..更不该撮合你们2个~
搞得现在朋友感情分裂的地步...或许我要负起责任...
朋友阿朋友...何必哦?你酱子只会搞得“她”更恨你..无畏朋友都没有的做咯~
讲没有用拉~看你自己而已咯...我不想以后看到彼此都不爽~
熊阿...不用理他们的拉~天塌下来有我和兴帮你^^

还有6天就圣诞节咯~想不到买什么给老婆~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